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16:14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出席会议,各机关教辅单位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绍福对我校期末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以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何绍福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积极开展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排查工作。教务处、科研处要牵头成立实验室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措施检查工作;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防盗防骗和消防安全教育,组织学生进行各类应急疏散演练;保卫处要牵头加强扫黑除恶排查的学习和培训,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认真开展排查。

吴彬镪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狠抓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强化监督,切实把排查、整改落实到位。

(文/图:郭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