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7 16:20      

1月7日上午,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林致远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辖区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校领导一行检查了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危化品存储场所、监控室等,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仪器设备的报废与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与使用、化学废液处理、实验的规范流程及实验突发应急处理做了专项检查。

李顺兴在检查中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特别要解决好科研实验室与办公区混用的问题,相关学院最好单独集中设立办公区;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实验安全意识,进行实验时应按照操作规定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和检查的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随后,校领导一行分两组,对校内图书馆、逸夫宾馆、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文/图:白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