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新政策解读会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5 11:45      

1月3日,我校在科技信息楼举行外事工作新政策解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会议,各学院及机关教辅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红主持。

海外教育学院各个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闽南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闽南师范大学因私出国(境)管理规定》《闽南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办法》《闽南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经费管理办理(试行)》,以及邀请国(境)外专家来校交流报备、大型国际两岸会议及活动报备等外事工作的若干新政策。

林致远指出,外事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政治纪律和外事纪律,确保外事工作政策和部署不偏差、不动摇;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加强管理,不断提升外事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他强调,外事工作是提升高校办学实力的有力途径,是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校发展重中之重的大事,学校将搭好平台,选对方向,以外事工作的政策性、纪律性、保密性和严谨性为准则,不断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文/图:李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