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漳州二中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4 10:14      

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副校长蒋一婷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地办和基础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到漳州二中调研,并与漳州二中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详细了解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座谈会上,漳州二中校长林群鸣对我校领导及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双方就基础教育办学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招生问题、附属学校共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校领导表示,两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漳州二中为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就读问题提供了支持。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共建合作,发挥闽南师大教师教育优势,支持漳州二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共同为漳州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我校60周年校庆前夕,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远带队到我校调研并召开会议,会上提出:“同意市校双方合作共建漳州二中,组建闽南师大附属中学,并尽快协调解决闽南师大教职工子女就近入读漳州二中的问题”。此次校领导到漳州二中调研,旨在落实中共漳州市委关于支持闽南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专题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两校融合共建。

 

校领导参观漳州二中校园

座谈会现场

(文/图:沈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