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平台建设项目考核述职汇报会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8 16:47      

12月27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在达理楼召开平台建设项目考核述职汇报会。实验室建设、化工专业建设、大学生素质发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学教育专业建设、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化学专业建设等七个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于2017年通过广泛调研和讨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制定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平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将学院重点工作划分为七个平台建设项目,由七名负责人申请立项建设,制定《平台建设项目任务书》,明确建设目标,建设周期为三年,学院从质量工程项目经费予以资助。此举极大的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是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也是我校二级学院管理模式改革的一次创新。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深入分析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思路,为项目今后的建设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文: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