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为全校研究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9 15:22      

12月28日下午,校长李顺兴在东区报告厅为我校全体研究生上题为《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形势与政策课。校办、宣传部、研究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及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李顺兴从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出发,用平实幽默的语言和鲜活的例子,深刻分析我国发展的历程和现实国情,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教育引导全校研究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看待中美关系变化。他希望研究生要有开阔视野、发散思维、反思精神和执着坚持,主动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以及新闽师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形势政策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校研究生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刘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