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9 15:06      

为做好学校期末安全稳定工作,12月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漳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的门板隔断、食堂消防通道、学生宿舍强弱电井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何绍福听取了相关学院对实验室现状、存在问题的汇报。他强调,要认真吸取最近发生在国内几所高校的实验室爆炸、食堂消防通道堵塞导致重大消防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加强学校各个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学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全面排查,做到防微杜渐,保证本学期末各项安全工作稳步推进。

(文/图: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