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香港教育界福建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9 09:08      

12月28日上午,香港教育界福建考察团一行17人在中央驻港联络办、福建省教育厅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学生宿舍与餐厅、闽南文化展示馆、侨乡文化馆。

随后,双方在科技信息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上,林致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香港教育界同仁为闽南师范大学积极宣传,鼓励港籍学生能来我校学习。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港澳台学生招生与管理的情况。双方就港澳台侨生招生政策、港澳台侨生就读我校的奖学金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参观学校食堂

交流座谈会

(文:胡娇阳  图:蔡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