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膳食知识竞赛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8 17:22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12月27日,后勤管理处于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届膳食知识竞赛。

来自2号站餐厅、博文餐厅、芙蓉美食餐厅、中善海洋餐厅、瑞京第一餐厅以及瑞京女生餐厅的六支员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应答沉着,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号站餐厅代表队夺得冠军,中善海洋餐厅、芙蓉美食餐厅代表队分列二、三名,博文餐厅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竞赛旨在提升我校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

(文:郭艺容 图:黄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