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7 09:49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获得小学组一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杨妙霞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该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18个省市36所高校学生的456份教学设计,经过初审,33所高校的142名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入围决赛。近年来,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积极创新应用型人才培训模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此次比赛展现了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创新实践精神和教学能力水平。

 

                                                                 (文/图:杨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