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在厦门举办“噪艺术——大学生艺术交流展”
作者: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1:15      

12月10日下午,由我校艺术学院主办,184学生团队承办的“噪艺术——大学生艺术交流展”在湖里区五石商务中心启幕,集中展出来自全国十几所院校的在校生及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展出至本月27日结束。开幕式当天,参加活动的师生还就此次画展举行了小型的座谈会。

本次参展学生和作品较多。参展艺术家来自包括闽南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等多所高校共60位在读学生,展出了200余件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摄影、漆器、版画、装置、设计等多种艺术类别。

据悉,策展人184团队,由我校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系专业的大三学生组成,为了这个画展,进驻厦门、海沧油画村近半年,在课余时间完成了本次画展的各个环节,为我校的60周年华诞献上贺礼。

(文:林森泉 汤儒韬  图:杜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