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重走校园路,重温母校情”校友定向赛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09 17:24      

12月8日,由我校校友会主办、校友办和体育学院承办、福州圣安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黄耀恩校友赞助的闽南师范大学六十华诞之“重走校园路,重温母校情”校友定向赛在弦歌广场举行。

比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等奖项,来自各地市校友会、各个学院以及不同届别的校友们纷纷报名,积极参与。面对阔别多年的母校,校友们跃跃欲试,凭借旧时记忆,踏上重游之路。比赛中,校友们互相鼓励,互相竞技,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各展风采,并与母校合影留念,续留温情。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校友定向赛活动是我校60华诞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校友们重走校园路,重温母校情,感受母校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进步,让校友们齐聚母校,共叙情谊,搭建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文:潘艺阳 图: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