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的大学”校友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09 15:13      

12月8日,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之“我的大学”校友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弦歌广场举办。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出席颁奖仪式,校友办、泉州校友会、漳州市校友会相关领导与获奖校友、来宾参加颁奖仪式。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校友征文大赛由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校友办、泉州校友会承办,征文大赛”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方校友会的广泛支持,各届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不同年代、不同体裁、感情真挚、文笔优美的作品50多篇。这些文章作者既有二师院的老校友,也有刚刚踏出校门的青年学子,作品有的回忆师长,有的思念同学,有的缅怀青春,有的感恩母校,展现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发展乐悲欢。最终,陈懋强、吴奕纯、陈美蓉等15位校友的文章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有37篇作品获优秀奖。学校将本次优秀作品与之前的校友文章编印成册,献礼学校六十华诞。

(文:黄建辉 图: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