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闽南文化研究中心在省社科研究基地建设成果展会上获表彰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处、闽南文化研究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08:13      

12月7日,第一批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成果展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组长梁建勇出席成果展并讲话。

展会现场,16个第一批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精心布展,充分展示建设成果。我校闽南文化研究中心携《台海文献汇刊》《闽南涉台族谱汇编》《台湾族谱汇编》三套丛书及相关研究著作参展。梁建勇在参观闽南文化研究中心展区时,充分肯定了基地在两岸关系理论研究、族谱收集整理及对台文化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基地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
 据悉,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2014年立项建设以来,我省地方财政共投入960万元,调动地方高校配套1050万元;争取到国家级项目124项,省部级项目407项,横向项目295项;发表论文1434篇,出版专著244部,获省部级以上奖项120项;提交有分量的资政建言报告216篇。

福建省社科优秀基地颁奖现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组长梁建勇参观我校展区

(文:郑榕 图: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