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到我校开展校所合作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18:10      

在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带领科研人员到我校开展校所合作交流活动。副校长林致远接待了陈振东一行并座谈,校地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林致远对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在我校绿化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发挥省属研究所资源优势,为我校的校园绿化设计提供技术帮助,优先共享热作所农业技术成果,展示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成果,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和一流新闽师作出更大贡献。

陈振东介绍了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近期的科研成果。他表示,在学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将在园林绿化和技术力量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实现校、所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

(文:校地办  图:张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