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福建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招就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15:09      

11月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生科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冯佳雯获银奖,商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潘亭汝获铜奖,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郑维舟获优秀奖,指导教师方胜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学生展现自我、追求理想的平台,传播和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本届职业规划大赛共有全省72所高校1213名学生参赛。大赛本科组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优秀指导教师7名。

颁奖现场

(文/图:方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