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5 17:08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召开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机关相关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长徐志怀对《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高校)测评细则》及《闽南师范大学创建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任务分解表》作了说明。徐志怀指出,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本届文明校园创建的材料申报将依托“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测评系统”,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分届初、届中、届末三个时段进行申报,各项工作更加规范、细致、严格。党委宣传部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会同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做好评估材料的总体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认真配合,各负其责,认真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相关材料整理和及时报送,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在会上讲话。他强调,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事关我校发展大局,文明学校创建工作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创建责任,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认真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建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水平。

(文/图:林迎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