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特房酒店基层管理班”外聘讲师授证仪式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2:48      

11月8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与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校企合作项目——“特房酒店基层管理班”(以下简称“特房班”)外聘讲师授证仪式举行。副校长张龙海,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执行总经理嘉西亚、副总经理理查德等出席仪式。商学院党政领导、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特房酒店高管及2017级“特房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主持。

张龙海、嘉西亚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张龙海指出,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坚持质量立校方针,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当前,学校正着力建设“有活力、有质量、有担当、有视野、有底蕴、有保障”的新闽师,“特房班”的开班是校企合作的一次创新,是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尝试。而高素质、有经验的师资是合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外聘讲师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能让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他希望,双方要积极推进,扎实开展“特房班”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嘉西亚介绍了特房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的建设特色、企业文化、市场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他表示,特房集团将以严谨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特房班”学生,为地方经济发展持续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此次仪式共聘任了八名讲师,均为特房集团酒店管理资深人员。外聘讲师旨在更好地发挥企业讲师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仪式后,特房集团副总经理理查德为“特房班”同学们讲授了第一课。

1F5C9

(文/图:任朝慧 王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