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08 21:24      

11月7日,国务院扶贫开发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李宇萍同学的《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论底蕴及当代意义》,黄碧芬同学的《习近平的修身观对内源扶贫的启示》,何文辉、张鑫宇同学的《习近平“半城郊型”经济对农村脱贫致富的启示 ——以正定县工作期间为例》在本次征文活动中获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征集各地、各部门、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学习研究习近平扶贫思想最新成果,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国共评选出107篇获奖论文。

(文:张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