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分别入选第三批省大学生思政创新示范项目和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10:13      

日前,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和2018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入选名单。校团委申报的《打造闽南特色文化校园,构建以文化人思政工作体系》项目入选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余俊缘老师申报的《打造全方位双创教育平台,助力学生实现“创客”梦想——“M-创园”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项目入选2018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推广我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经验,持续打造一批具有闽派特色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省委教育工委于今年5月启动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建设和2018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分别遴选了30个项目予以立项,每个项目将获得一定的经费资助,并进行汇编出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打造,统筹推进项目培育,连续三年在两个项目的评选中取得佳绩,目前共培育省级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3项、省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3项。

(文:林正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