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师生书画作品参加龙文区2018年书画精品展
作者:     文章来源: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08 09:25      

9月30日,龙文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2018年书画精品展在漳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统战部长欧阳红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百荣,区委宣传部部长汪清桦,区委统战部、区文联、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及成员100多人参加开幕式。肖庆伟宣布书画精品展开展。

此次书画精品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主题,作品共展出从龙文区书协美协会员和闽南师范大学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中挑选出来的精品力作64幅,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盖国画、工笔画、书法等。其中,我校蓝达文、朱三益、沈金耀、肖竹青、高彩凤、沈舜乾、邓建民、郑镛、王嘉卫等师生19幅书画作品参展,受到观展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图:邓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