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台商投资区校友会举办庆母校六十华诞诗词楹联书法展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02 15: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日,我校台商投资区校友会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文蒲山潘厝举办诗词楹联书法展,庆祝母校60华诞。我校原党委书记林晓峰,我校校长李顺兴、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惜真出席书法展,漳州市书法家协会会长黄坤生以及厦门、漳州、龙海等地方校友会代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书画老师参加书法展。

本次“庆闽南师大60华诞诗词楹联书法展”作品主要来自我校历届校友,原创的诗词对联,丰富的内容形式,彰显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伴随着抒情婉转的古琴之音,母校领导和校友们共同欣赏了这些书法佳作。本次作品或雄浑苍劲或行云流水,诗词楹联或简约朴素或风韵流美,一帧帧,一幅幅,无不体现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之情,呈现出闽师学子精湛的书法技艺。

此次书法展既是漳州市台商区校友会庆祝闽南师大60华诞的重要活动,也是承继闽师“博学、明理、砺志、笃行”的校训,传递母校人文历史的精神火炬,体现了闽师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怀,更为漳州诗词书法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黄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