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林正锋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01 12:34      

10月1日上午,我校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部分师生员工、离退休干部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升旗仪式由党(校)办主任罗炎成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到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教师代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唐雪颖副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国家对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既为广大教师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教师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教书育人的职业本质要求全体教师勤练本领、潜心专研,影响和带领学生坚定信念,朝着伟大梦想持之以恒前进。她勉励同学们以服务社会的本心和热爱祖国的情怀,积极转变思想,努力提升能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奋进。2015级数学与统计学院林霞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号召同学们用满腔的热情拥抱新时代,担当起时代使命,把个人的行动融入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去,以激情和理想不懈追梦,用奋斗和奉献汇聚力量,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奋斗者。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闽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每一个闽师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学校60周年华诞。

升旗仪式现场

教师代表唐雪颖发言

学生代表林霞玉发言

(文/图:林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