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8 10:22      

9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何绍福出席会议,机关各单位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绍福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美容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进行解读。副校长何绍福指出,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要求,加强线索排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要加强与属地综治、公安等部门的联防联治,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作为检验领导干部政治觉悟、担当精神、领导能力的重要标杆,真正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细化任务,落实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要结合我校实际,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白汤安 郭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