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4 15:48      

9月14日上午,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在科技信息楼召开。张龙海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办、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及设有师范专业的11个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主要内容、分工与职责及填报程序与时间安排。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自9月14日启动,10月底结束,分为数据采集准备工作、数据录入审核和上报数据三个阶段。

副校长张龙海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办学水平的体现,数据采集工作十分重要,既是包括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的前提要求,也是人才培养质量动态监测的重要手段。他就做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指标的内涵;二是严格按照操作指南填报,确保数据质量;三是注重落实,数据采集和填报要层层把关、责任落实到人。

(文:王学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