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4 15:27      

9月13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务处质量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胡世荣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督导听课、看课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献言献策,就如何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院质量监控实效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督导员要关注新任课教师的精神状态、教学方式,积极与新教师交流;要对教学各环节进行质量监控,严把课堂教学质量;要对学院教学工作过程、管理、质量和状态等进行巡视、督查和指导;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保障,形成反馈-改善-提高的闭合系统,切实把好人才培养的质量关。

 

(文:罗玉梅 图:杜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