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来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地督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4 09:24      

为进一步规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9月13日上午,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由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有奎、张艳涛、石红梅组成的督查小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地督促检查工作。督查工作主要采取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调阅资料和与师生个别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结合思政课教学实际,围绕落实情况、存在主要问题、整改方案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陈再生表示,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情况,但在学院建设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位专家在督查中为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整改不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专家组一行详细审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有关材料档案,并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督查组将在认真考评的基础上通过讨论汇总,形成督查情况报告。

(文/图:蔡育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