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与赴平潭挂职期满干部座谈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3 08:56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科技信息楼与我校赴平潭综合实验区挂职期满干部、计算机学院教师全秀祥亲切座谈。全秀祥同志汇报了挂职两年来的工作、学习和收获情况,感谢组织上给予的关心、培养与支持,表示将把这次挂职锻炼经历作为人生宝贵的财富加以收藏,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地完善和超越自我,争取更大的成绩。

吴彬镪高度肯定了全秀祥同志赴平潭挂职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平潭是全国唯一的对台综合实验区,担负着建设“一岛两窗三区”的历史使命,能够参与平潭开放开发建设,助力闽台融合发展,是人生之幸,更体现了闽南师大人在建设新福建中的作为与担当。他勉励全秀祥同志,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将挂职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际成效,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他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处在“新闽师”建设的关键时期,需要一支有能力、有站位、有担当、有激情的干部队伍,他要求党委组织部和计算机学院党委要继续关心全秀祥同志成长,做好跟踪培养,把表现突出的干部和人才选好管好用好。

据了解,2016年8月,受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选派,全秀祥同志到平潭综合试验区参加为期两年的挂职锻炼,在岚期间历任平潭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平潭交通集团综合部副经理等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受到省委组织部挂职办、挂职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