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福建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16 15:47      

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日前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决定》,我校被评为“福建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是省委、省政府联合授予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且成效突出、在全省发挥示范作用的学校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体现了一所学校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我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与科学发展并举,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与创建平安校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升。

今后,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新闽师”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文:陈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