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社科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12 14:05      

8月10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及学会部李道兴主任、杨文飞副调研员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宣传部、科技处(社科处)、法管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两岸一家亲研究院及校社科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理论学习、社科研究及普及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志怀介绍了我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做法、校社科联及社科普及工作情况;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省闽南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刘云介绍了省闽南文化研究会工作情况。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省社科联要进一步深化与闽南师范大学合作,希望学校充分发挥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积极申报省级学术研究年会和大讲坛。

调研会后,省社科联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闽南文化展示馆。

调研会现场

参观闽南文化展示馆

(文/图: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