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任暨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20 15:41      

6月19日下午,2018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任暨座谈会在达理活动中心校友之家举行。我校校友会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

会议宣读了《闽南师范大学校友班级理事的权利和义务》和《关于闽南师范大学2018届校友班级理事的聘任决定》,并为2018届校友班级理事颁发了聘任书。一份薄薄的聘任书,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闽南师大精神和感情也在这聘任书中传承下去。

座谈会上,各学院校友班级理事踊跃发言,大家深情地重温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追忆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生活的场景。大家表示,希望母校、学院和各地校友会能够搭建校友联络、活动和行业平台,为初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前进的助力、家园的温暖。与会校友班级理事纷纷表示,将秉承为母校、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定期收集校友信息,反馈班级校友动态,组织好班级的各种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校友工作,做好母校与班级、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校友办主任陈超表示,希望校友班级理事能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与母校携手并肩,发挥校友班级理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为校友树立良好的行为标杆,同时,积极参与母校和各地方校友会的校友工作,助力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

 

 

(文/ 图:黄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