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黄来渊一行看望福州校友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9 13:55      

6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考察福州优秀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

黄来渊一行参观了福州圣安琴舞蹈、福建海西金控有限公司等优秀校友企业,深入了解校友们的奋斗发展历程,并就人才培养、平台共建、招聘就业等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黄来渊书记向校友们传达了母校对福州校友们的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校庆工作安排情况,希望福州校友们为母校60周年校庆和福州校友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福州校友纷纷表示,福州校友会要发挥引领作用,加大校友工作和60周年校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充实发展校友会力量,积极举办高水平校友活动迎接母校60周年校庆。

 

 

(文/图:黄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