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2018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应用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5 16:29      

日前,“2018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与案例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扫码荐购,扫码闪借,扫码互借”项目从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是中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年度性大型论坛。“2018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及应用案例征集活动共计收到参赛应用案例86篇。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活动共评选出应用案例一等奖5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2篇。

近年来,图书馆秉承“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以更为便捷的方式满足读者个性化的借阅需求。本活动尝试手机扫码借书,读者快速办理相关手续后直接带走心仪的图书,线下还可通过扫码转借的方式,不用到图书馆,即可转借图书,从而提高了图书利用率。

(文:沈秀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