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宣传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5 12:07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会暨宣传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林贵东主持。

会上,招就处和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以及招生宣传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钟发亮在讲话中指出,充足且优质的生源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面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招生带来的影响,根本上在于把专业建设好,提升办学水平,赢得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各单位在招生宣传方面要充分重视线上的网站宣传、微信微博宣传,线下的咨询会宣传、点对点宣传,特别是要做好以校友招生和以学生招生两项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来我校就读。

在随后进行的培训会上,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对招生宣传队伍的线路、行程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并演示了招生宣传课件和宣传片;计算机学院、物信学院的专业老师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新增工科专业及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

据悉,今年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计划总数为5060人,师范类计划数1751人,理工类计划数2123人,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数261人(师范类),同比去年人数及占比均有提高。另外,2018年起“免费师范生”改称为“公费师范生”,今年我校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数为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