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舆情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5 09:48      

为提高学校处置网络舆情的能力,6月14日上午,我校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召开舆情工作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师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团委、信息与网络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共计1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长徐志怀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漳州市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毛庆辉作题为《网络舆情意识与引导实务》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毛庆辉副支队长从网络舆情的概念入手,深入阐述了新媒体环境下高校网络舆情的内容、高校网络舆情引导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舆情引导的典型案例分析,对学校如何在新媒体环境下提升网络舆情引导水平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钟发亮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网络舆情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舆情应对工作的自觉性,提升舆情信息处置水平。同时,建立网络舆情联动处置机制,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分工协作,分类处置,分步实施,切实提高舆情处置能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长徐志怀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网络舆情应急处置的有关要求。

 

 

(文/图: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