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4 17:39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到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洽谈校所合作共建相关事宜。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及其他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郑涛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现状、科研成效、服务地方农业情况、横向联合攻关情况及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愿景。

陈振东对我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科技创新交流,推动科研创新发展。

我校领导对研究所领导和工作人员不畏艰苦环境,扎根农村搞科研的精神表示敬佩,指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是省属公益类研究所,有着悠久的历史,创造了丰硕的成果,希望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协同合作,共同为服务漳州区域农村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对于双方的合作共建,校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务实对接合作项目,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座谈会后,我校领导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研究院的各类种质资源圃。

(文:陈露明  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