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国民党中常委曾文培率台湾青年交流团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1 08:25      

6月8日下午,国民党中常委曾文培率台湾青年交流团27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会见了参访团。统战部、研究生处、闽南文化研究院、历史地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交流。

交流团参观了我校闽南文化特色展馆和侨乡文化馆,饶有兴致地了解了闽南文化与台胞祖籍地的悠久历史,领略了漳州作为闽南文化核心区域的独特魅力。交流团师生对我校在闽南文化特色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据悉,6月8-12日,该台湾青年交流团将参加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产业经济论坛、两岸青年乡村建设与社区营造交流营等活动。

 

 


(文/图:胡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