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08 11:37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齐聚北京,角逐蓝桥杯最高荣誉。

我校计算机学院林风顺、张策博、刘正雨、郑佳钰在Java软件开发大赛B组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张泽春、尤福源荣获三等奖;董庆林、傅书浩、潘明辉在C/C++程序设计大赛B组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此次我校计算机学院派出了60名学生参加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43人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其中9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全部获奖,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文:黄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