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长李顺兴一行看望龙岩校友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1 17:29      

5月19日,校长李顺兴利用参加龙岩学院60周年校庆契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龙岩校友,与校友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李顺兴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校庆工作安排情况,希望龙岩校友们为母校60周年校庆和龙岩校友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校友情是一世情,无论校友们身处何地,担任何种工作,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园港湾。

龙岩校友会会长王晓表示,龙岩校友会将努力发动本地区校友积极参与母校60周年校庆工作,为母校的发展、为母校60华诞贡献力量。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九一中本的郭鹰向母校赠送了获得首届福建文学好书榜优秀图书的长篇小说《笔锋》和《铜村有朵红色的云》等作品。

 

(文:黄建辉  图:黄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