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首次走出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1 09:21      

5月18日,艺术学院美术专业毕业生“处微而立”作品展在漳州牛庄文创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原漳州政协副主席许少钦,著名艺术家、福建师大当代艺术研究所所长陈志光,漳州市文联副主席黄良弼,著名书法家、漳州书协主席黄坤生,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庄毓聪,漳州市美术馆馆长林玉梅及我校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等领导参加开幕式。本次展览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7日。

本次作品展展出了毕业生历时半年创作的油画、中国画、漆画、装饰绘画作品120余件,画种齐全、画幅大、题材丰富,较之往届,内容形式都有显著提升,充分展示年轻一代的创新思维。展览首次选择在校外举办,对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艺术学院开展特色办学成果的呈现。

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学校立足闽南文化、培养创新人才的基础上,开展特色办学,注重产、学、研协同发展,在创新、创业方面着力较深,目前已经充分吸纳社会力量创办闽南文化创新设计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学生开展专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开幕式后,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漳州市文管新局于晓岩局长等领导参观了展出。

 

(文:刘北一 汤儒韬 图:刘北一 汤儒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