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华安县调研洽谈校地战略合作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7 10:28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工作,5月15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带领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华安县开展校地战略合作工作调研洽谈会。

会上,中共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华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东海简要介绍了华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双方就开展产学研融合战略合作的体制机制、合作项目、工作思考、目标展望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了校地双方战略合作共识和意向。

我校领导和华安县委、县政府领导均表示,要秉持“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真诚合作、务实高效”原则,搭建闽南师范大学与华安县合作共赢平台,围绕双方战略需求和事业发展规划,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引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参与和支持彼此发展,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华安县的协同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一流新闽师和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优美的新华安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主任罗炎成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志宏还深入到华安县科技局、教育局,与局领导就环境生态、教育培训等项目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文:朱志成  图:校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