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青蛙王子日化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4 10:56      

        5月11日下午,我校与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科技楼北1507举行。副校长蒋一婷、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李振辉等出席会议,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蒋一婷首先对李振辉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漳州、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企业,闽南师范大学也是根植漳州的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十分必要。双方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的融合,使双方在合作中互利共赢。
        李振辉对学校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并对公司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共享、科研合作、文化产业等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
        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学院及部门的负责人与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会议,增加了校企双方彼此间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推动校企双方在科技、人才、就业、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随后,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一行在蒋一婷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菌物产业中心、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和艺术学院。

(文:裴新星  图:裴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