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特房酒店基层管理班”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25 12:08      

    4月24日,商学院“特房酒店基层管理班”(以下简称“特房班”)正式开班。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韶辉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商学院师生代表、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7级特房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主持。
    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韶辉、商学院副院长李变花先后致辞。黄来渊在致辞中表示,商学院与特房集团合作开办特房班是我校深入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他希望有关单位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吴韶辉介绍了特房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项目的建设特色、市场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和到企业锻炼的宝贵机会,努力学习、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李变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设立特房班是是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创新,双方将依托课堂教学、学生活动、酒店实践“三个课堂”,开展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三项合作”,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工作能力。
    最后,张彦斌同学代表特房班学员发言,表示将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文:王中坚、王伟东        图:王伟东)